I.T. 支援服務

本公司提供不同費用一站式電腦技術支援服務,為中小企公司、教會、非牟利機構及學校,以合理價錢及優質技術提供服務。如果企業電腦數量特別多或是其他情況特殊,歡迎直接與我們聯絡以取度身定做的方案。

App

I.T. 技術支援

本公司提供多元支援計劃,總有合適你選用合適的方案。

計劃一:年繳電腦保養服務,平均每月$800起,包定期上門服務。

計劃二:按次收費

按此索取報價

 

檔案備份及儲存

我們為 Synology 合作伙伴,以 Synology Active Backup 技術幫助您公司 / 機構以合理預算來完善多平台資料保護。

  • 免授權且具高擴充彈性,裝置備份無上限
  • 一台 NAS 整合備份軟硬體,簡化 IT 管理工作
  • 支援企業級重複資料刪除,精省儲存成本
  • 內建免授權異機/異地備份,強化資料安全
  • 集中式管理控制台
  • 透過C 2 Identity 存取本地服務 (例如:Synology Drive、SMB 等)及整合其他雲端服務整合(例如:Google Workspace)

按此索取報價

App
App

網絡技術支援

為您提供網絡基礎設施的技術支援服務,包括交換機(Switch)、路由器(Router)、防火牆(Firewall)、佈線(Cabling)、無線 (Wfi) 和 互聯網(WAN) 連接。

歡迎與我們聯絡,並安排合適時間拜訪,以便我們能夠聆聽您的需求,對您的系統進行適切的建議及改善。

按此索取報價

遠端技術支援

成為我們的客戶後,除了電話支援及上門支援外,本公司更利用 TeamViewer 作遠端桌面技術,快速解決問題,省時省力。(限於連接上網路的電腦且問題不包括硬件損壞, 有關收費以當時情況為準)。

如因問題不能遠程解決,會另安排上門支援,務求使運作盡快回復正常。

按此索取報價

App
App

Google Workspace

Google Workspace 是一套廣受歡迎的網路應用程式,包括 Gmail、Google 雲端硬碟、Google Chat、Google 日曆和 Google 文件。產品除供免費使用外,企業版 Google Workspace 更增加了特定業務的功能部件,例如客戶域名的客製化電子郵件地址(@yourcompany.com),每戶口至少有 30GB 的文件和電子郵件儲存空間,以雲端運算增強辦公室生產力。

除企業版外,Google Workspace 亦提供 NGO and Education 夥伴計劃,最高更可獲免費 100TB 雲端儲存。

本公司可代辦申請以上服務,詳情按此索取報價